夏天是流汗的季節,也是汗味濃郁散發的季節

流汗所帶來的異味感,困擾著你嗎?

 

歡歡從小開始,就是非常燥熱、易流汗的體質

就連在冷颼颼的冬天下,我也可以走路走到流汗

何況是熱死人的夏天,那驚人的出汗量應該可想而知

因此,出汗以及汗味的問題一直困擾著我 

 

然而,市面上的止汗、抑汗商品種類那~麼多

噴的、抹的、貼的......都戰不贏歡歡的體質 

直到最近才有了新發現!!

原本還只是白老鼠心態,想說死馬當活馬醫

沒想到這個三年前就有的好物我到最近才發現

所以歡歡一定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個

優得芬止汗噴霧劑

 

 

話不多說,趕緊進入正題囉

======================================================================

 

首先

要來稱讚一下它的出貨速度

昨天中午付款的,今天中午就送到了 

優得芬-10.jpg  

 

~~開始拆封囉~~

優得芬-11.jpg  

優得芬-12.jpg  

 

這是英國原裝進口的

英國貝式藥廠(Bracey's Pharmaceuticals)用現今最高科技

將不溶性的矽化物和六結晶的水氯化鋁等成分製成無色 無氣味清澈透明溶液

再用鈦金噴霧器包裝,製成了長效的產品-優得芬噴霧劑 (Odaban)

 

優得芬-14.jpg  

優得芬-19.jpg  

優得芬-15.jpg  

 

老實說,歡歡本身是個非常怕麻煩的人 

所以我完全就是被優得芬標榜的使用次數一星期噴一次給吸引住了 

 

但我遇過朋友問我兩個問題

 

Q1:噴上優得芬止汗噴霧劑的話,那洗澡洗不掉嗎?

A1:

優得芬中的氯化鋁 成分高達20%,活性成分在汗腺出口形成膠狀塞子

附著於汗管壁而堵住汗水排出,即使游泳、洗澡也不影響效果哦^^

 

Q2:可是流汗是正常的,每天還是要流一點汗的不是嗎?

A2:

該產品的作用是阻止汗水流出汗水則可經由身體其它部位排除,不會有阻塞刺激的問題

 ( 你不要全身上下都噴應該就沒有這個問題吧XD

 

優得芬-16.jpg  

優得芬-20.jpg  

 

優得芬止汗噴霧劑的用途真的很廣

市面上,腋下止汗 與 解決腳臭問題,產品好像都是分開的

優得芬卻能一瓶多用,真是深得我心 

不過最吸引我的還是「免天天使用」一樣長效

 

優得芬-17.jpg  

 

上面還有一些人的使用心得及療效

 

優得芬-18.jpg  

 

優得芬止汗噴霧劑有衛生署所核發的含藥化妝品許可證,安全有效

 

優得芬-21.jpg  

 

更值得推薦的是,買一瓶即使全家使用,也可用上三個月或 半年,經濟方便

 

優得芬-22.jpg  

 

優得芬止汗噴霧劑會逐漸被水破壞,應小心遵照指示使用

 

使用方式:

1.當睡覺時,汗腺幾乎不分泌,因此毛孔水份含量較少,而能使優得芬整夜發揮其作用。

2.使用優得芬之前,應確定皮膚完全乾燥

 皮膚像吸水紙,並且有時會潮濕,故沐浴後一小時方可使用優得芬

 使用時可塗些滑石粉幫助皮膚之乾燥。

3.優得芬使用後立刻蒸發,皮膚感覺光滑柔軟,並且無氣味

 使用時噴於腋窩內部1/3之潮濕處。

 女性因其皮膚較柔弱,可用一些棉花和少量的優得芬塗於私處。

 若使用過量或皮膚過敏,於使用後可塗少許的滑石粉。

4.隔日早上清洗,並使噴灑處乾燥,日間不要使用優得芬

 

優得芬-8.png  

 

另外,噴霧式的止汗劑,噴頭也是很重要的

越細的噴頭,噴出來的「霧氣」越細緻,對皮膚的吸收效果會越好

優得芬止汗噴霧劑就是擁有了這樣的「細噴頭」

 

而噴出來的霧氣,是透明無色

噴灑於肌膚也很快就乾了

不會沾染上衣服

 

優得芬-23.jpg  

 

 

起初只是以「嘗試」的心態,想說用用看

沒想到噴完優得芬止汗噴霧劑後的隔天立即見效!!! 

 

歡歡的體質燥熱、易流汗的可怕程度

不是只有腋下會流汗而已,手掌也超會流汗,連穿布鞋出門腳都會流汗 

歡歡最印象深刻的紀錄是7月多的時候

有一次我穿著布鞋跟媽媽出門,從頭到尾坐在有冷氣的車裡

沒有什麼走動,就只有出門時走上車、和回家時走下車而已哦

前後約20分鐘的時間,一回家馬上脫鞋脫襪,腳指縫已經濕答答了 

 

還有一個非常印象深刻的經驗就是

我記得曾經有一天,我整天待在冷氣房裡,沒出門也沒流汗

但一到了下午,就開始聞到有可怕的異味從腋下傳出來

難聞的快暈倒了.... 

 

還好

自從我用了優得芬止汗噴霧劑

這些可怕的汗水及異味通通說掰掰了 

噴完後的隔天,一起床就有一種很乾爽的感覺

用了快一個禮拜的某一天,我剛好有出門,流了不少汗

回家之後還刻意用手去摸摸看,聞聞看,真的完全沒有異味耶!!!!! 

 

所以歡歡非常非常推薦這款優得芬止汗噴霧劑給大家

有需要的人可以到下面網站購買

 

 

點我進入網站

 

(貼心小建議:可將本篇文章加到我的最愛,方便之後使用哦)

 

歡歡最後想再提醒一下

有腳臭問題的朋友,建議可以搭配專用的除臭襪,效果更好哦

歡歡也幫大家找了網路上評價不錯的除臭襪

有需要的人可以到下面網站購買

 

 

點我進入網站

 

(貼心小建議:可將本篇文章加到我的最愛,方便之後使用哦)

 

祝大家都有一個 不遺的人生^_^

arrow
arrow

    歡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