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在敷面膜時忘記敷了多久時間嗎?

敏感性肌膚,卻找不到適合的保養品嗎?

 

 

從小就有在運動的我

本以為自己不會有曬傷的問題,也不覺得曬黑有什麼不好

沒想到今年的夏天我就被太陽曬傷了,當時才發現,我真的曬的好黑好黑喔

而且因為我有戴眼鏡,眼睛的部份和其它地方有明顯的色差

還有同學開玩笑說我像是熊貓的翻版 (顏色剛好倒過來)

雖然連我也覺得很好笑,但我還是決定想要快點白回來

因為色差真的太明顯了啦~~~><~~~

很多人在看到我變黑之後都叫我要敷面膜

本來想拿媽媽的來用,但是她說那不適合我,叫我自己去買

我以前從來都沒有買過面膜,只好上網找,多多比較

最後決定選這瓶

CosTrend活氧美白氣泡面膜

 

因為我覺得我一定會面臨到忘記計時的問題

而且這家的保養品有上過節目,讓我比較安心

 

 

 

下面是我對於 CosTrend氣泡面膜 的 介紹 及 使用心得

================================================================================

我想大家應該還不是很認識CosTrend這個品牌

所以我先來幫大家做個介紹

 

 

CosTrend 微整醫美保養


源自於Cosmetics Trendy,意即時尚的醫美保養趨勢,醫學美容療程的美膚概念與有效成分,達到立即可見的美膚效果,溫和、安全、可居家使用,且不需侵入破壞,是效果迅速可見的微整形醫學美容保養品。每一項產品開發的原則,都以高效率、低敏感的保養效果為訴求,讓美麗輕鬆簡單且更有效率。
 

我們的六大堅持與目標
 
高品質、天然、安全、迅速、有效、簡單的美容方式,是我們對產品的六大堅持,也是產品研發宗旨。每項產品都以高濃縮成份、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無化學添加物為產品開發準則,結合專利技術打造效果迅速如同微整形效果的保養品。多年來不斷開發專利有效配方,以高品質與簡單速效的原則,締造有口皆碑的優質產品,並致力於開發醫學美容與保健食品的創新成份與專利製程,您的健康美麗是我們不斷努力的目標。
 
 
 
 
再來是,能讓我安心的檢驗報告
 
CosTrend微整醫美保養-8
 

成份、功效、使用方法

CosTrend微整醫美保養-18  

 

南極保濕精華 極緻保濕配方,具增進肌膚濕潤度與改善細紋的功效。

微脂高涵氧精華 富含氣泡協助將美白、保濕、抗皺成分滲透肌膚裏更緊緻有活力。

C60富勒烯 淨白肌膚、預防皮膚老化。對肌膚進行亮白作用、防止肌膚暗沉、延緩肌膚老化。

玻尿酸 高效保濕因子。提高肌膚的保水度,保持肌膚的年輕與彈性。

五胜肽 減少皺紋,改善肌膚,協同膠原及彈力蛋白作用。

海藻醣 保護角質、鎖水、飽水的作用,形成保濕鎖水薄膜讓肌膚平滑。

甘油 補充角質流失的水分,溫和水性保濕劑,加強肌膚補水效果。

甜菜鹼 促進肌膚更新、有效調理肌膚水份平衡與所需的潤澤度。

 

 

切記!!

使用時,不要來回按摩,請盡速膚完

約30秒會有泡泡產生,幫肌膚做按摩運動

待所有泡泡消失後,即可以清水洗淨

 

 

它曾榮獲 第七屆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

CosTrend微整醫美保養-17

 

還上過國內外各大報章雜誌報導呢

CosTrend微整醫美保養-7

想不到這個當初我連聽都沒聽過的品牌,其實早就揚名國際了

看來要美的簡單、美的方便,也是要跟上保養品的潮流呢

 

 

 

使用心得

--------------------------------------------------------------------------------------------------------------------------------------------

 

一開始使用CosTrend活氧美白氣泡面膜時,整個被我搞砸了

因為我沒有仔細看它的使用方法就心急的給它擠一坨在手上

然後還慢慢的用兩手搓,結果還來不及抹完全臉就開始起泡泡

手裡還殘留好多,起完泡泡我的手變的像小叮噹的一樣  Orz

 

請大家不要像我一樣心急唷XD

要不然會浪費好多掉~~~><~~~

 

 

使用時,先按1~2下在手掌上 (不要太多)

用指腹由內而外單方向輕抹一層在臉上

避開眼睛及嘴唇,不要來回按摩盡快敷完

大約30秒就會有泡泡「啵~啵~啵~」的聲音

輕柔的跳動著,幫肌膚做按摩運動

再來等個5~10分鐘,也不用特別去計時啦

只要臉上所有的泡泡消失後就可以洗臉了

不會有忘記時間的問題,真的很方便呢

 

洗完臉後

原本乾燥的肌膚變得水水嫩嫩的,它的鎖水保濕效果真是一級棒

還有臉部泛紅這點,有改善許多,敏感性肌膚可以用來舒緩用

而且讓我臉頰上粗大的毛孔漸漸縮小,變得比較看不到了 Ya~

比較一下使用後的臉部肌膚狀況,有比之前乾淨明亮許多

我想是因為它已經幫我們代謝掉老舊角質層的關係吧

這款CosTrend活氧美白氣泡面膜真的好厲害

除了能改善毛孔粗大、還能舒緩臉部泛紅代謝老舊角質

難怪用完後肌膚整個從裡面透白明亮出來 A__A

才用沒幾天的時間,就讓我漸漸的白了回來

我真的好喜歡它^_^

 

當然,因為每個人的體質不同,可能在使用上效果也會不太一樣

尤其是有敏感性肌膚問題的人,還是要找到最適合自己的

我找到了,因此我推薦它給各位,希望妳們也可以找到適合的

 

 

以上是我的心得介紹

給你們參考看看,喜歡的人可以去網站逛逛

 

點我進入網站

 

(貼心小建議:進入網站請將網站加到我的最愛,方便之後使用哦)

 

arrow
arrow

    歡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