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為夏季電費上漲而不敢吹冷氣嗎?

想知道如何每個月省下兩千元以上電費嗎?

 

 

放暑假了

每天在家裡玩電腦吹冷氣

過完這樣子的一天下來

就算沒有媽媽的碎碎唸聲,也有電費的與日俱增

但是這種酷熱的天氣,只吹電扇根本不夠

於是就在兩個禮拜前我決定買個涼墊來用

 

市面上的種類很多

而我比較喜歡用台灣製造的產品

所以我選了以下這款

睡眠達人 QQ冷凝膠涼墊

 

為什麼會選它呢

因為我以前也和大多數人一樣

曾經買過大賣場那種便宜的水墊

但是水墊除了重之外,還很容易破裂

又不想一直花錢重複買不耐用的物品

於是乎....

 

【2013/06/10更新文章,請見文末】

 

以下是我對於 QQ冷凝墊 的 簡要介紹 及 使用心得

======================================================================


首先,先來張專利證明 (第 M387847 號)

參考圖片-10  

 

這是QQ凝膠體和其它涼墊內容物的比較

參考圖片-4  

QQ凝膠體的散熱速度比一般物質快3~5倍

因此它的溫度永遠比四周環境低2~3度

也就是為什麼在室溫下使用它能達到降溫的效果

 

 

即使破裂也絕不外漏

不含防腐劑、無人工香精

參考圖片-7  

跟水墊比起來真的是棒極了

這個大概是我會選它的最大原因

 

 

另外,亦可以用作寵物涼墊

成份不含鈉(曾有寵物抓破誤食含鈉的涼墊導致死亡的案例)

讓你能放心的讓寵物使用

 

除此之外

QQ冷凝墊可清洗

不用擔心會被寵物弄髒

 

 

最後來個統整比較表

參考圖片-9  

八大重金屬六種可塑劑未檢出

散熱能力

讓你除了在享受涼爽之餘

還能顧及到安全

讓你買的安心、用的放心

 

 

 

使用心得

--------------------------------------------------------------------------------------------------------------------------------------------

 

每天晚上睡覺時都熱的睡不著

就算睡著了也會在大半夜時被熱醒

但現在只要睡在QQ冷凝墊

就不會再翻來覆去的

可以安安穩穩的一覺到天亮

但是,一定要搭配循環扇 從窗戶邊由外向內吹

 

PINOH 品諾  AngryBirds 4"DC循環扇

 

因為這個步驟可以把外面較低的溫度吹進來

除了增加房間的通風之外

還能讓冷凝墊的效果更持久

不然人的體溫會讓房間的溫度增加且散不去

這樣就算冷凝墊再厲害也沒有用歐

 

而白天使用電腦的時候

長時間的久坐讓屁股悶熱

我也會把QQ冷凝墊放在椅子上使用

 

搭配循環扇幾乎可以取代冷氣

為我省下一整天的電費

又能消消暑享受涼爽

我現在可以說是離不開它了呢!!

給你們參考看看囉,喜歡的人可以去網站逛逛

 

 

睡眠達人QQ冷凝膠涼墊

 

超人氣AngryBirds憤怒鳥循環扇

 

 

 

(貼心小建議:進入網站請將網站加到我的最愛,方便之後使用哦)

 

 

【2013/06/10更新】

詳見各品牌冷凝墊比較文章請點我

 

 

arrow
arrow

    歡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