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多久沒有談戀愛了?

我想跟大家分享怎麼談一場一輩子的戀愛


談戀愛的感覺就好像每次聽到范曉萱唱的~

 好想談戀愛  裡面的歌詞

 

好想談戀愛 不管那個人會是誰

讓我憤怒的孤獨任性狂野

悲傷時 有人陪

好想談戀愛 為他不爭氣的流淚

即使受傷也要轟轟烈烈

有他疼 不怕黑


歌詞很甜 很棒的滋味

 

 

我們都需要一場戀愛

 

陪我們度過很多人生的挫折

 

以及

 

感覺生命中的美好



就好像我每次到一個很棒的地方

總是想著如果有一個我很愛的人

可以跟我一起擁有同樣的回憶

 

 

那不知道該有多好!!

 

 

一個人的時候假日不知道該往哪裡去?

一個人的時候有了挫折成年了只能自已想辦法解決…

一個人的時候連看場電影、吃頓飯

都覺得只是活著…

至少那時候的我是這麼覺得!!

看文章的各位 我很高興可以跟你們說說

 

 

其實談戀愛比你想像得容易許多

 

 

現在網路上有很多交友聯誼配對的公司

每次舉辦活動都在幫助一對又一對的戀人產生~

像我今天介紹這一家叫晶彩生活的服務機構

(是網路上最多網友推薦的公司)

專門給不知道怎麼去談戀愛的人服務

各位不妨看我的介紹

以及他有填表體驗 讓各位去試試看~

 

詳細介紹:

 

 

 
  晶彩生活通過政府立案,由百餘位專業戀愛顧問,全台竭誠為您服務。
我們全體同仁一致期望,會員能透過參加我們開辦的成長教育課程,豐富
人生內涵;並廣為參加擇友聯誼,拓展人際網路;在對人生方向迷惘時,
藉由我們的諮詢輔導,提升身心境界。
  我們期許每一位會員參加完我們的活動以後,都能多認識與自己在不同領域工作的知心朋友,不但為自己增廣見聞,也能讓人生更
加豐富;更希望大家都能在這裡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真命天子/真命天女,一起攜手度過未來的後半輩子。
我們每年都會辦理各種不同類型的專業課程、主題式排約、配對聯誼及大型室內、戶外活動,皆能讓原本不認識的單身男女,在愉
悅活潑的氣氛中,擺脫尷尬與彆扭,在遊戲互動下與他/她建立友誼,勇敢地抓住屬於自己的幸福!

 

 

分享我從網路上找到的

 

 

晶彩生活幸福故事

 

 

幸福故事--再忙,也會為你安排時間

 

我的工作需要常常南北來回的跑業務,常常假日也是需要加班整天,

到家後總是直接休息沒有精神再出門,朋友想幫我介紹我也總是沒辦法參加,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加入了晶彩生活,

 

晶彩生活的工作人員很熱心,知道我沒什麼時間特地安排場次讓我能參加活動,

那次是一個遊艇上的男女聯誼派對,派對中看到了活潑可愛的她,她的笑容深深的吸引著我,

交往的過程中我們無話不談,發現雙方的個性都很像,

今年1月我們決定共結連理~能認識她真是老天爺賜給我最好的禮物。

 

 

幸福故事--放下,才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第一次進來晶彩生活是因為我跟男友兩地分隔、而且我也知道我倆因為家庭因素沒有未來,

我已等了他 4 年, 4 年的痴等。 因為好奇而進來,本想來讓自己充電上課,

可是服務人員用過來人的心態叫我放下,放下才可以海闊天空,

 

在上課中、看到一個自視勝高的人  一直在看我,經過幾次的課程交流才知道,其實外表示騙人的。

我老公其實是充滿赤子之心的,知道我的過去。想盡辦法的 陪我笑、陪我哭、陪我走過這一段。

現在我的寶貝已經一歲了,我想謝謝所有讓我走出來的人,更謝謝晶彩生活的紅娘^-^。

 

 希望各位都能幸福一輩子 

 

 

arrow
arrow

    歡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